www.899866.comwww.35tema.com

[复制链接] 6
回复
2571
查看
  
小屌7685
1#
跳转到指定楼层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6-8-28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“嗯,那我们去吃什么?”,屌丝主动地问司空德,谁叫人家才是金主——掏腰包啊!这样,屌丝都不还意思了,汗。www.899866.com可是,也不知什么时候起,屌丝不在玩烟花炮竹类的东西;不再那样热情洋溢的,盼着给长辈拜年;不再想跟一家人围在一起,被问东问西……“淋浴器居然也是明天走”杨云撇了撇嘴。www.35tema.com自己真的很失败吧~~~


www.899866.com
www.35tema.comC校因元旦假期,竟放了一周的假。屌丝哪也没去,就宅在寝室与图书馆之间。美其名为‘学习’,其实是懒得过分,来出门都不愿意。不过,也是不能怪她的,天气冷得有些过分。这座城市,霓虹闪烁,车流不息。每个人都行色匆匆,乐此不疲。屌丝不由得想起以前看过的歌舞剧——《大河之舞》。时代的速度,令她热切的同时,又不由害怕。。“你才知道啊”,屌丝白了他一眼,“你黑了些。说,漫漫暑假都到拿去玩啦”。“行”,司空德便接过她的手机,熟练利落地连拍好几张。www.58163.com“快了”,那女人看了看挂钟说道:“半个小时左右吧!你没跟她打电话吗?”林宇奇此刻也好不到哪里去:有些紧张和害怕......

“呵呵,国际长途很贵的”,林宇奇低沉的声音里含着调笑。却令屌丝鼻子愈发的酸涩起来。一想到,可能是半年、一年,或者更久都不能这样真切听到了,便再也忍不住在林宇奇衣服上抹起眼泪来......www.35tema.com走在路上,看着成双成对,又或者成群的人。突然,觉得很孤单。或许,屌丝不喜欢这个词出现在自己身上。她是那么坚强又脆弱的人,永远不会承认自己的缺点。难以抑制的感到哀伤,屌丝有时很想哭,却又迷茫到不出流泪……作者有话要说:“知道,234天”,林宇奇只是略微停顿片刻,像是思索,而后很是自信地答了出来。屌丝正在大厦正厅里等着司空德,后天他就要回台湾了,而季叔要明天才能回来。所以屌丝计划着今天请客掏腰包,请司空吃一顿。毕竟自己是姐姐,那么好意思这一周都是吃司空德的呢?!

www.35tema.com
“拜拜”屌丝笑着离开了。www.35tema.com“喂,你……”屌丝嗫嚅地开了口,为刚才自己的行为感到害羞。忸怩地道:“会不会觉得我过分了些”“哎呦,小姑娘,真的是,那你是不是真想买啊”“嘿嘿,你才发现啊”,林宇奇眯着眼,故意坏坏一笑,“晚啦!上了贼船呀,概不退票“”我们的大学也许不会再有冬天了,这种感觉就令人想要流泪。www.899866.comwww.58163.com

分享到:
屌丝们的福利社区,转贴请注明来自:
回复

举报

通天教主2032
2#
发表于 2016-8-28 | 只看该作者
www.35tema.com“快了”,那女人看了看挂钟说道:“半个小时左右吧!你没跟她打电话吗?”林宇奇此刻也好不到哪里去:有些紧张和害怕......
 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yinan1282
3#
发表于 2016-8-28 | 只看该作者
作者有话要说:“嗯嗯”,屌丝只是觉得,自己的肚子似乎不合时宜的饿了。因为,咕噜的一阵响声,破坏了这甜蜜的氛围。
 
回复

举报

py2571
4#
发表于 2016-8-28 | 只看该作者
“好了,现在往事具备,之前人来。希望客人早来早走,不要拖沓……”www.899866.com有时她似绿色。明明想去旅游,却不是个行动派。总能早许多的借口,宅着。明明是很需要做的事,可真的要做事时,又提不起精神来。温吞起来的时候,也不会少。
 
回复

举报

cnm2571
5#
发表于 2016-8-28 | 只看该作者
所以,当两人抱成一团,双眼‘聚焦’电视之时。却是太表象了。连电视里播放的是喜剧还是悲剧都不清楚的两人,根本就是心不在焉先生。899355.com“懒猪,爱吃又爱睡!”,林宇奇嘴上这样说着,眼角眉梢却洋溢着幸福的喜悦。忙不停蹄的起身道:“我先洗漱完买些早餐来,你就慢慢起着”
 
回复

举报

niucha2571
6#
发表于 2016-8-28 | 只看该作者
www.888449.comwww.366066.comwww.800456.com
 
回复

举报

nba2571
7#
发表于 2016-8-28 | 只看该作者
hkh999.net“没有”各位成员也算是配合的,想是懒的。
 
回复

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